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瑜伽学院 > 会馆动态 -> 文章内容

十一国庆与“蕙兰瑜伽”的美丽约会

发布: 2010-09-10 12:20:46 | 来源: 蕙兰瑜伽 | 编辑: | 查看: 次 |

  10月1日-10月3日为期三天的“蕙兰瑜伽全国学习与休闲活动”将在成都锦绣城举办。届时,将由教授高级瑜伽科学超过25年的国际瑜伽和冥想顾问以及蕙兰瑜伽高级教师培训师亲自授课。其教授的放松释压技法和身心保养科学,以及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,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和喜爱。近年来,“蕙兰瑜伽全国学习与休闲活动”相继在国内多个大中城市举办,已成为引领都市健康生活,促进内在修养锻炼的新风尚。据悉,该活动的参加者不仅将学习到正宗的蕙兰瑜伽姿势和瑜伽冥想课程,同时还将学到如何把瑜伽与繁忙的生活相结合,并深化他们瑜伽哲学、世界观和瑜伽生活方式的理解。

  除此以外,蕙兰瑜伽全国学习与休闲活动还将在全国其他各城市陆续举办,如广州、济南等。

 

       详情请见:http://www.huilanyujia.com.cn/

相关文章

精彩推荐

更多关于“会馆动态”的文章

爱美资讯

简介:爱美,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!每天瑜伽,让您更健康、更美丽!

热门排行榜TOP

本周TOP10